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江岸区检察院 > 检察风采

喜报!郝硕同志被评为“最美巾帼奋斗者”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4-03-08      

  本网讯(通讯员 岸检宣)为了进一步激励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勇担使命、接续奋斗,区委宣传部、区妇联决定,推选19名同志为2023年度江岸区“最美巾帼奋斗者”,推选15个集体为2023年度江岸区“最美巾帼奋斗集体”。

 

2023年度江岸区“最美巾帼奋斗者” 

  一个镜头、一个笔头、一台电脑,这三样“法宝”是她最亲密的“伙伴”;微信、微博、网站,这三个“平台”是她最关注的“对象”;检察人、检察事、检察情这三种“元素”是她最在意的“富矿”。2016年研究生毕业后,郝硕同志考入江岸区人民检察院,一直从事检察新闻宣传工作,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,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,入选湖北省检察机关检察新闻宣传人才库。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她坚持以受众需求为中心,策划制作优质检察宣传产品。近年来,该院新媒体平台年均发布新闻信息千余条,通过动漫、微视频、情景剧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。同时,她十分注重宣传产品的质效,力求用优质有内涵的作品打动观众,参与策划的视频《来到江岸》《遇见》等作品荣获全国全省奖项,宣传工作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一。 

 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,她积极参加各类活动,在实际行动中绽放青春能量,曾获湖北省检察院“奋斗百年路,启航新征程”巾帼建功征文比赛一等奖。同时,她积极参与各类综合文字材料的撰写,多次在《法治新闻传播》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作品,力争成为综合工作全面手。 

  “虽然宣传工作不能直接为百姓维护公平正义,不能在执法办案一线贡献力量,但在检察宣传和综合文字工作中心系大局,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把检察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,就是我为守护正义而贡献力量的最好方式。”谈及内心感受时,郝硕同志的心中流露出了对这份工作深沉的热爱。